网站访问人数: 127691416

第一期省管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要求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www.gcdr.gov.cn (2014-01-11) 来源:《四川日报》

第一期省管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要求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1月10日,为期5天的我省第一期省管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结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到培训班听取学员论坛发言,强调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廉洁从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王怀臣指出,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是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事。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史,学习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信党、爱党、跟党走,为党分忧、为国尽忠、为民尽责。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
     王怀臣强调,领导干部要时常警示自我,严守廉洁底线,强化法纪观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始终当好清正廉洁的模范表率。要做作风建设的表率,既深入整改自己身上存在的“四风”问题,又管好分管地方、部门和干部,对队伍中出现的作风问题,早打招呼,早作提醒,早促纠正,防止小错变成大错。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惩防体系建设任务,真正做到职权行使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延伸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