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85783

四川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结业

www.gcdr.gov.cn (2014-01-26) 来源:《四川日报》

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结业

 

  1月24日,我省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至此,在经过三个月的党校理论培训、高等院校专业培训和实践锻炼之后,200名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集中培训阶段结束。
  按照计划,下一步我省将根据培训和跟班考察情况,有计划地选派到机关、企业、基层主干线、贫困地区、民族地区特别是藏区维稳一线进行“五个一批”的实践历练,砥砺品质、丰富阅历、提高本领。
  去年,我省坚持“好干部”标准,落实“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用人导向,提出实施“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次采用公开遴选、集中培训、择优选用、跟踪管理的方式,大规模选拔培养干部人才,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经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党委(党组)严格把关,全省203个单位共推荐1097人。根据各地各单位的推荐人选,省委组织部按照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严格审查,确定第一批558人进入测试。最终,200名实绩突出、经验丰富、经历多岗锻炼的干部人才进入培训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