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24774

内江:5万党员干部结对帮带10万困难家庭

www.gcdr.gov.cn (2014-04-08) 来源:四川日报

内江:5万党员干部结对帮带10万困难家庭

    内江全面启动“党员干部结对帮带十万困难家庭”活动,5万多名党员干部将与10万户困难家庭结成对子,争取用3年时间明显改善其生产生活条件。这是记者4月3日从内江市直机关工委获悉的。
    此次活动将采取“一帮一”、“一帮几”、“几帮一”和“几帮几”的形式,进行“菜单式”帮扶,即帮带党员干部可从10个帮扶项目中任选一个以上,对困难家庭开展帮扶。10个帮扶项目包括给予救助提供信息、提升技能素养、开展心理疏导、参与生产劳动、实施子女结对互学和维护合法权益等。
    内江将组织市、县(区)、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含医院、学校)在职党员干部和金融、电力、市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有帮扶能力的“两新”组织党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农村党员致富能手等组成5万人的帮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