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78223

赵乐际同志到福建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gcdr.gov.cn (2013-12-18) 来源:

赵乐际到福建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五龙村看望烈属张唐妹。

  11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福建福州、龙岩、厦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召开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四省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人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抓住整治“四风”问题不放,真改实改快改,决不能观望拖延、虚晃一枪,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取信于民,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