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92904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组织中央国家机关在川挂职干部开展“川南行”考察调研活动

www.gcdr.gov.cn (2005-07-27) 来源: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组织中央国家机关在川挂职干部
开展“川南行”考察调研活动

    


  7月22—24日,我部组织中组部选派的中央国家机关、人民团体、高等院校和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川挂职干部,利用周末时间赴自贡、宜宾、泸州三地,开展了“川南行”考察调研活动。整个活动行程三天,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云夏同志带队,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戴允康等同志参加。
  活动期间,挂职干部先后考察参观了自贡盐业博物馆、恐龙博物馆、宜宾五粮液集团、宜宾市规划展、泸州朱德故居、泸州港集装箱码头等,听取了自贡、宜宾、泸州三市有关领导同志的市情介绍,对当地的客观自然条件和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了解。活动得到自贡、宜宾、泸州市委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取得了良好效果。

    

  考察调研期间,云夏同志与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挂职干部上半年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发言,肯定了挂职干部来川后特别是上半年来为四川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对做好下一步的挂职干部工作,确保两年的挂职圆满结束,提出了要求。挂职同志感谢省委组织部周到、热情的照顾和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厚望,更好地认识四川、服务四川,全面接受锻炼,努力为四川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与会同志还就下一步如何增强挂职锻炼的实际效果、促进挂职锻炼的成果转化,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