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67384

中组部欧阳淞副部长一行来川调研

www.gcdr.gov.cn (2006-10-30) 来源:

中组部欧阳淞副部长一行来川调研

 

 
  10月18日至23日,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率中组部调研组一行12人,来川开展党内民主建设和组织工作专题调研。此次调研主要了解我省近年来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和建设开放的组织工作系统的探索与实践、成效与体会,并听取各方面对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以及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在川期间,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专程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交谈。
 
  在川期间,调研组分别访谈了省委常务副书记陶武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宏,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以及部分市委书记和组织部门的负责同志;召开了部分市县领导干部座谈会、党建理论工作者座谈会和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座谈会,并分组赴成都、雅安、遂宁、南充、自贡、泸州、宜宾等地开展调研,听取工作汇报,与市县党委和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市县领导干部座谈会                             党建理论工作者座谈会
  调研组所到之处,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基层党员干部结合本地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推进党内基层民主、建设开放的组织工作系统的实践和探索、认识与体会,充分展示了我省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成效,以丰富生动、详实具体的事实和成就,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省级部门领导干部座谈会                                   成都调研      
  在川调研期间,欧阳淞同志一行还到成都、广安、雅安等地考察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主编、副所长高永中,中组部研究室副主任李炎溪,中组部组织局副局长张国隆等随同调研。陶武先、魏宏、李春城同志以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川、副巡视员周国庆等陪同调研和考察。
 
雅安调研                                             广安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