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39534

内江市中区委组织部召开“四问”活动培训会

www.gcdr.gov.cn (2013-07-30) 来源:

内江市中区委组织部召开“四问”活动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前谋划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26日,内江市市中区委组织部召开以“问工作差距在哪里?问群众期盼是什么?问整改落实到没到位?问‘四风’方面存在哪些问题?”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系统“四问”活动培训动员会。
  会议对活动时间、内容、方法、步骤及要求进行了明确,并对活动程序、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本次活动将以组工干部“五联五助”、“进百村、访千户、问万人”为载体,以调查研究为主要内容,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和“大整改”,采取会议座谈、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摸清群众对当前党风、政风及领导干部作风最不满意的问题,摸清群众急什么、盼什么、怨什么,看党员干部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哪些意见建议,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有哪些具体表现,看群众反映的意见问题是否落实到位,群众是否满意,切实解决问题、积极转化成果、促进工作提升。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思想上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活动,力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在前头,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走在前头。二是要严格认真、狠抓落实,明确职能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切实解决问题,争做为民务实的表率。三是要突出实效、抓出成果,及时梳理问题,认真总结分析,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或工作方案,争做勇争一流、积极进取的表率。
  全体部机关干部及人大、党史办相关调研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