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92475

乐山市中区委组织部开展自我剖析推进作风建设

www.gcdr.gov.cn (2013-07-31) 来源:

乐山市中区委组织部开展自我剖析推进作风建设

  近日,在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中,乐山市中区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自我剖析,把学习教育、边整边改结合起来,找准抓实部机关和全体组工干部在执行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执行能力和执行效率。
  在前期班子自查、股室自查的基础上,乐山市中区委组织部利用机关例会时间召开了剖析大会。会上,全体组工干部严格对照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区主要领导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四反对四争当”专题教育,认真查找因自身作风拖沓、业务不精等问题所造成的工作失误,从工作状态不够佳、服务意识不够强、工作效能不够高、学习氛围不够浓等方面入手,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世国在会上就部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部机关作风既要有基本的判断,也要有具体的分析;二是自我剖析既要有广度,也要有深度;三是自我剖析的成效既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他要求全体组工干部把自己看作组织部的“短板”,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将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不断增强忠诚于党、为民服务的意识,自觉恪守公道正派、甘为人梯的职业操守,始终坚持务实创新、清正廉洁,使思想作风更加过硬、学风更加优良、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纪律更加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