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65082

井研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作风建设承诺会

www.gcdr.gov.cn (2013-08-01) 来源:

井研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作风建设承诺会

  7月30日,乐山市井研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作风建设承诺会,落实作风建设活动整改承诺阶段有关工作。县委组织部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分别针对组织部整体工作、各股室工作职责作出公开承诺。
  会议指出,和主题教育活动相比,作风建设活动的要求更高更严了,督查暗访的力度也大大加强了,这就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前阶段自我剖析、查找问题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及时纠正自身的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承诺践诺关键在于把握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强化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要做到胸有成竹、了然于心。二是要不断进取。组工干部一定要有进取意识,要坚持提升能力素质,不能得过且过,要通过个人的努力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三是要积极主动。工作中要有主动思考、超前谋划的意识,要事事想在领导前面,让领导做选择题而不是问答题。四是要严谨细致。要从文件的标点、措辞、用句,从工作中的每个细节做起,严把细节关,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五是要定期总结。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及时把好的经验方法提炼总结出来,用以改进今后的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要把信息宣传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步骤和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