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64295

成都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www.gcdr.gov.cn (2013-08-05) 来源:

成都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7月29日,成都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召开。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苗出席并讲话,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安川生到会指导,常务副部长潘祖龙主持学习会。各区(市)县委组织部部长,高新区、天府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部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交流发言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以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征求了区(市)县委组织部对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赵苗同志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方向、把握主题,系统谋划、全面设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市组织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赵苗同志强调,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更要重视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带头改进作风,坚持公道正派,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在推动成都科学发展、领先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祖龙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赵苗同志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结合实际,加强系统学习,自觉用中央要求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是要做好表率,学改结合,努力提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