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99516

平武县打造“四讲”课堂,开展“五好”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

www.gcdr.gov.cn (2013-08-16) 来源:

平武县打造“四讲”课堂,
开展“五好”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

  8月14日,平武县委组织部邀请原副部长、老一辈优秀组工干部胡中蜀同志作了“五好”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活动。
  胡中蜀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列举了大量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述了对“五好”干部的认识,他指出组工干部首先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和业务素质;要深入基层调研、勇于吃苦,为全县人民做好表率;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勤”,即腿勤、手勤、眼勤、耳勤、脑勤;要结合本地实际,重视基层创造,加强团结,创新工作方法;要做到淡泊明志、清正廉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陶小林对胡中蜀老部长的人格魅力和精彩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组工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听完报告后,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体会,大家认为通过报告会学到很多专业知识和工作方法,感受到老一辈组工干部的坚定信仰和艰苦付出,并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当好组工文化的传承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据悉,“四讲”课堂是平武县委组织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打造的一项专题活动,主要通过讲座、沙龙、辩论等形式,由党建专家讲党建、部领导讲要求、老组工讲传统、新组工讲体会,为新老组工干部搭建起交流的平台,让老组工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让新组工与老组工有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此方式来影响、教育和培养更多优秀的“五好”组工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