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24511

内江市市中区“对照差距寻良方”学习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gcdr.gov.cn (2013-08-21) 来源:

内江市市中区“对照差距寻良方”
学习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8月19日,内江市市中区委组织部召开“对照差距寻良方”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平同志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郑平同志向全体干部传达了8月13日《人民日报》刊载的省委农工委新农村处处长董进智《与群众的感情是“处”出来的》的下乡调研日记内容。董进智同志按照四川省“不打招呼一竿子插到底、进村入户蹲点调研”的要求,一个人到内江市和甘孜州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呼声。日记内容充分反映出开展群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现实性,只有多到群众家中揭揭锅盖,多到田间地头拉拉家常,才能倾听到群众的声音,才能真正发现群众面临的问题。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牵头部门,要多谋划、多思考如何调动全区干部的积极性,真正将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让群众在活动中得到实惠。
  会议要求,市中区提出“十提前”的群众路线活动工作举措,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股(室)也要按照安排和要求,不拖不等,提前谋划、提前思考,制定出部机关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组工干部身上不折不扣的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