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52716

内江市东兴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www.gcdr.gov.cn (2013-08-22) 来源:

内江市东兴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8月20日,内江市东兴区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行动精神,为全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武出席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关于转发《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会上,封武同志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群众路线基层调研工作心得。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牵头部门,要多出点子、多想办法将组工干部的主动性激发出来、将全区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真正发挥组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适应党情、世情、国情变化的现实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也是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发展各项事业的迫切要求,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要求,一是要靠前学习。全体组工干部要自主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理论及其它地区开展活动的先进经验,为活动在全区全面铺开做好理论准备。二是要靠前谋划。要围绕活动的整体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做到早谋划,认真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靠前行动。要认真做好前期工作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愿望诉求;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着重排查“四风”问题,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组工干部身上不打折,为全面开展此项活动铺好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