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85496

会理县委组织部机关部署“五好”干部标准大讨论活动

www.gcdr.gov.cn (2013-08-23) 来源:

会理县委组织部机关部署“五好”干部标准大讨论活动

 

  8月16日,会理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机关“五好”干部标准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和上挂干部共29人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周雪松同志就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部机关拟从“集中学习、深入讨论、入脑入心、检查落实、营造氛围”五个方面狠抓落实。紧密结合会理当前和今后发展的实际,拟在全县各园区、乡(镇)、县级部门(单位)的机关干部中深入开展“‘好干部’时代内涵大讨论”活动,总结提炼会理县干部核心价值观念,巩固和深化“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和“百名干部下基层,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成果。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五好”干部的重要论述和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印发了创先争优活动中“六带六争”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