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74660

威远县委组织部开展“五好”干部大讨论活动

www.gcdr.gov.cn (2013-08-28) 来源:

威远县委组织部开展“五好”干部大讨论活动

  8月23日,威远县委组织部开展“五好”干部标准大讨论活动。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李宇时主持,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发言、集中讨论、领导点评的方式,紧紧围绕“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检验好干部”等专题开展大讨论。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以“五好”为标准积极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的原因,找准方法对策,整个讨论活动场面热烈。
  通过大会讨论,全体组工干部对自己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并一致认为:组工干部必须严格遵循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标准,带头示范,模范遵守。要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和信念,恪守党性,争做党性最强的组工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服务型组工干部,要锐意创新,敢于攻坚,争做创新型组工干部,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争做廉洁型组工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