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18047

美姑县委组织部召开集中讨论会 对标“五好” 立意争先

www.gcdr.gov.cn (2013-08-28) 来源:

美姑县委组织部召开集中讨论会 对标“五好” 立意争先

  8月22日,美姑县委组织部召开“五好”干部标准集中讨论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德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组工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践行“五好”干部标准,通过“个人谈、领导评、集体议”的讨论形式,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坚定信念、勤政务实、模范带头”五方面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美姑条件与其他县市有差距但精神不能有差距,要立足本职、务实高效,将“五好”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一流工作业绩展现一流工作成效。 
  讨论会上,沙德康要求组工干部要从三方面践行“五好”干部标准。一是将“三气”灌注于身。要以蓬勃向上的朝气,积极进取的锐气和安之若素的和气,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将“四旨”立足于心。要将“忠诚敬业、公道正派、严谨务实、和谐卓越”的部机关核心价值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三是将“五带”付诸于行。要带着责任、思想、方法、原则、感情去工作,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