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76459

攀枝花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好干部”具体标准大讨论

www.gcdr.gov.cn (2013-09-04) 来源:

攀枝花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好干部”具体标准大讨论

  近期,攀枝花市组织系统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好干部标准,结合各自工作在深入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量化的具体标准。
  一是覆盖全。部领导班子带头讨论,部机关处室分组讨论,县区组工干部集体讨论,组工干部全员参与,把“好干部”具体标准大讨论作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以及加强和改进新时期组织工作的重要途径,实现了“领导带头、自上而下、无一遗漏”,既统一了思想,又达成了共识。
  二是讨论深。在“好干部”具体标准的讨论中,有针对性地分类别进行。部领导结合职责分工谈,部机关处室围绕岗位特点谈,县区组织部围绕区域发展谈,把讨论“好干部”具体量化标准的过程变成查找不足、自我提升的过程,切实让“好干部”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成果实。结合“好干部”具体标准大讨论和学习贯彻中央对组织部门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自身建设要求,形成具有组织部门特色和组工干部特点的讨论成果105项,充满鲜明的时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