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83635

内江市东兴区组织系统开展“五好”组工干部标准专题大讨论

www.gcdr.gov.cn (2013-09-12) 来源:

内江市东兴区组织系统开展“五好”组工干部标准专题大讨论

  9月9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组织系统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五好”组工干部的具体标准,全区35个党(工)委组织委员、政工人事干部及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讨论。讨论采取先分组讨论后集中讨论的方式进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武参加分组讨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王永红主持集中讨论会并讲话。
  讨论会上,大家围绕“怎样的干部才是‘五好’组工干部”,从政治立场坚定性、服务大局自觉性、公道正派原则性、变化变革创新性、勇于担当表率性、清正廉洁纯洁性六个方面展开激烈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好”组工干部标准: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发展;要始终把群众放在最高位置,把群众利益装在心里,多干群众期盼群众拥护的实事好事;要有公道正派的品质,坚守原则、甘为人梯、崇尚实干;要拥有改革创新的精神,解放思想、开阔思维、探索规律;要有极端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勇于谋事,勇于直面矛盾和困难;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弘扬清风正气,坚守清廉本色。
  王永红在讨论会上指出,今天的讨论会很成功,每位同志在讨论前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深入思考,在讨论会上积极参与、发言踊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此次讨论,要形成高质量的讨论成果,将这一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努力争做“五好”组工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