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37100

马边县委组织部制发《组工干部工作手册》

www.gcdr.gov.cn (2013-12-06) 来源:

马边县委组织部制发《组工干部工作手册》

  近日,马边县委组织部结合十八大精神,制发了《组工干部工作手册》,内容包括:组织工作职业道德、组工干部“十严禁”、组工干部“五好”标准、提高五种能力、各股室工作职责、信访工作制度、公文处理制度、保密制度、考勤制度等等。
  今年,马边县委组织部着力强化部内自身建设,每周定期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学习中央省市县领导讲话精神,开展思想建部、学习建部、作风建部、制度建部、文化建部五大活动,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制发《工作手册》,旨在进一步强化组工干部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促进全体组工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有新提高、作风有新转变,把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
  《工作手册》的制定,是将马边县委组织部在工作实践中形成的价值标准、行为准则、处事原则等内容,统一为全体组工干部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为进一步推动部内自身建设、展现组工干部良好形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