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991136

什邡市委组织部以“传、帮、带”方式全面提升干部业务素质

www.gcdr.gov.cn (2013-12-26) 来源:

什邡市委组织部以“传、帮、带”
方式全面提升干部业务素质

  为加快年轻同志的成长速度,激发组工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在部机关形成 “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什邡市委组织部以“传、帮、带”方式全面提升业务素质。
  一是传经验。老同志向年轻同志传授工作经验、组工文化等,使年轻同志进一步了解组织工作,并通过老同志的“言传身教”,将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潜移默化地融入进日常工作中,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二是帮成长。制定成长规划,老同志从思想、工作和生活上关心爱护年轻同志,并进行全程跟踪指导,时刻关注年轻同志的成长和工作进展情况,促进年轻同志工作能力不断提升。
  三是带业务。采取“一对一”结对的方式,一名老同志对一名年轻同志进行业务指导,向年轻同志传授组织工作的基本业务技能和公文写作方法技巧,帮助年轻同志熟悉工作、积累知识,实现全面发展、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