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97353

攀枝花市西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www.gcdr.gov.cn (2013-12-31) 来源:

攀枝花市西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12月27日,攀枝花市西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任务。区委书记罗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勇、区政协主席袁大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尚滟佳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邓孝良主持。
  会上,尚滟佳部长就2013年全区组织工作作了简短回顾,从把“好干部”标准贯穿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稳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开展人才工作、切实强化老干部工作、争创模范组织部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个方面对2014年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并对区委即将出台的加强组织工作的“1+4”文件作了简要说明。
  罗军书记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准确把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从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大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党的执政基础,加快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4个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军书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和即将启动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为党尽忠,为民造福。要立足区情实际和西区面临的特殊困难,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进“工业强区、三产富区、环境靓区、惠民稳区”四大发展战略,启动实施“三年脱困”攻坚目标,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全面突破当前发展困局,使西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步入健康的轨道。
  格里坪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