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46392

雅安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www.gcdr.gov.cn (2014-01-03)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

  12月25日晚,雅安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夜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主持本期夜校。
  本期“组工夜校”特邀市政协秘书长毛嘉雄授课。嘉雄同志结合多年来丰富的工作经验,围绕中青年干部的看家本领和精气神主题,从知识积累、能力提升、提振精气神和正确处理6种关系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他指出要多阅读对工作有帮助的文章,注重结合实际、开阔思维,发掘出雅安组织工作的亮点。就如何在基础期、提升期、发力期三个阶段提升业务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决策能力和驾驭复杂问题的能力与全体组工干部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组工干部提振精气神,保持昂扬蓬勃的精神和工作状态,正确处理好全局与局部、组织与个人、成绩与问题、个人与名誉、礼仪与工作、特长与其他行业边际等关系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组工干部提高工作能力,正确看待和处理好工作中的各种关系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