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74434

华蓥市召开党代会 选举出席广安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www.gcdr.gov.cn (2016-11-14) 来源:四川组工网

选举会议会场

中国共产党华蓥市党代表会议于11月12日在市政务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32名华蓥市出席广安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中共华蓥市委书记肖伟华主持大会。

华蓥市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市领导肖伟华、谢洋波、刘光文、陈云栋、魏全元、李晓瑜、黄运江、蒋宇峰、彭 灿、吴 西、王晓梅、朱 斌、彭晓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华蓥市党代表投票选举出席广安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委书记肖伟华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全体代表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镜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西组织学习了中央“三案”通报、《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斌就华蓥市酝酿提名广安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候选人建议人选和华蓥市党代表会议筹备工作等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分组)预选了华蓥市出席广安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候选人。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华蓥市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应到代表182名,实到164名,超过应到代表半数,符合有关规定。

按照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32名华蓥市出席广安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华蓥市委组织部 王晓均 杨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