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88555

广安市“三结合”推动“两学一做”

www.gcdr.gov.cn (2016-11-17) 来源:四川日报

一是结合各个层次针对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市委组织部明确的学习内容,结合局内实际,针对不同内容,分层分类全面推进,共召开6次党组会、5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5次职工大会、21次党员大会、20次党课,同时,由各支部不定期检查党员学习教育笔记,确保学习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收到实效。

二是结合在线平台创新学。创新“互联网+教育”模式,利用“财政OA、支部微信群、中心组理论学习平台”三大在线学习平台,全天候、多终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破时间和地域的局限,有效解决工学矛盾,切实做到“学习效率高、党员反映好”。截止目前,通过各在线平台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活动9次,发布学习资料共计30余条,开展学习活动大讨论10余次。

三是结合精准扶贫实践学。坚持在脱贫攻坚中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实质融入脱贫攻坚实践,下派2名驻村第一书记,并在资金、政策、产业等方面全力支持联系村扶贫。截止目前,共为2个联系村争取到省市县扶贫项目9个,筹集捐赠资金12万元、争取各类资金500余万元,开展贫困户和贫困党员走访慰问10余次,协助第一书记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1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