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22919

华蓥市“以考促学”提高党员法律意识

www.gcdr.gov.cn (2016-11-25) 来源:四川组工网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市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力和意识。连日来,华蓥市在市直机关单位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法用法知识考试活动。

此次考试由市直机关单位各党组织采取集中组织闭卷考试,考题类型为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主要内容涉及宪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行政处罚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知识,全市市直机关单位党员3118人参加考试,测试效果良好,参加考试的全体党员均取得合格成绩,圆满结束学法用法知识考试。

市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唐福生说到:“通过此次考试,旨在促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法用法,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进一步增强法律素养和法律意识,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能力,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

(华蓥市委组织部 王晓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