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841248

永兴镇扎实开展新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www.gcdr.gov.cn (2017-01-12) 来源:四川组工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持续转变党员干部作风。1月11日,开江县永兴镇开展了以“寒冬送暖,情系万家”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镇组织全体共产党员深入村(社区)、学校的贫困群众、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老党员、困难党员等群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参与入户走访的党员对他们嘘寒问暖、把话谈心,认认真真的听取他们所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据了解,当天全镇16个支部共开展走访慰问活动300多人次,送慰问金20000余元、赠送棉被500床、棉衣400套、油300桶、大米300袋。

永兴镇党委书记李祖念表示,我镇将以开展“寒冬送暖,情系万家”活动为契机,同时以强化“参加组织活动”、党员过“政治生日”、“现场交纳党费”等“三个常态”为载体持续开展“党员活动日”等活动,此举就是要强化全镇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从而达到教育和帮助每个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廖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