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58575

岳池县召开新录用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18-09-30) 来源:四川组工网

1.jpg

“有机会到岳池来上班,感到非常高兴。”刚到九龙镇上班的选调生赵欢激动地说,“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岗位,褪去虚华与浮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9月26日下午,岳池县组织召开2017年、2018年录用选调生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其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往届优秀选调生代表现任花板乡党委书记蔡维和同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靓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基层工作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新录用选调生加油鼓劲,树立了榜样。新录用选调生就各自学习、培训和工作中的感触和体验一一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20余条。

罗向前在听取了选调生的发言后,对新录用选调生迅速融入基层给予了肯定,并鼓励选调生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方向。合理规划人生,正确面对各种困难,勇于在艰苦的环境中经受磨炼,在磨炼的过程中成长成才;要端正心态,树好自身形象。始终保持平常心,找准自身位置,正确对待进退得失,保持进取心,努力追求进步,始终充满激情,争取成为全县干部队伍中的一股正能量,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于律已,守住底线,拒绝诱惑;要坚持学习,保持一贯优秀。保持强烈的学习意识,从大学生转变为“小学生”,向群众学、向同事学、向领导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敢拼敢闯,创造一番业绩。要有敢立潮头、勇争第一的豪情,敢于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县改革发展、乡村振兴等各方面献才献智。

据悉,近年来,岳池县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截至目前已招录选调生170人,先后向上级机关输送60余人,现在本县就职的103名选调生中,乡科级领导干部37人,提拔重用比例占符合提拔条件的84%。( 岳池县委组织部 杨学军 林 楷 熊雪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