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56162

旌阳区第二批28名援彝干部人才集结出征凉山越西

www.gcdr.gov.cn (2018-10-22) 来源:旌阳党建网

10月15日,旌阳区第二批援彝干部出征动员会如期召开,区委书记邓平,区委副书记王居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古春芳出席了动员会。本批次旌阳共派出28名干部人才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对口帮扶彝区工作,由1名副县级领导干部担任领队,10名党政干部和17名专业技术干部人才作为帮扶队员,接替第一批援彝干部人才继续开展工作。

区委书记邓平在出征动员会讲话中指出:对口援彝工作是中央和省委着眼全局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治彝兴彝建彝,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对口支援凉山州越西县,是省委、市委赋予我区的重大政治任务。援彝干部要珍惜机会、转变角色,提升自我、迎难而上,要保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乐于奉献的援彝精神,坚决做旌阳形象的维护者,旌阳作风的传导者。

区委副书记王居中主持会议,对援彝干部提出“牢记安全意识、树立大局观念、自觉维护形象”三点关切,并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第二批援彝干部传承发扬援彝精神,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不虚此行。

动员会结束后,28名援彝干部人才乘坐远赴凉山州越西县的大巴,带着援彝帮扶的光荣使命踏上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