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14102

浙江帮扶干部搭桥 网上卖光上万个龙安柚

www.gcdr.gov.cn (2018-12-1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李倩 记者 何浩源)日前,记者从广安鑫农发展有限公司获悉,11月26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帮扶干部的牵线搭桥下,龙安柚成功上线阿里巴巴淘乡甜销售平台,并联手直播平台网红“散打哥”陈伟杰销售龙安柚。直播产品上线两分钟后,线上接到7800单,1.56万个龙安柚销售一空。在直播结束后的48小时内,公司完成全部订单发货。

前段时间,鑫农公司在销售龙安柚过程中遇到瓶颈,销售状况不理想。在广安区挂职副区长的南浔区副区长秦胜看在眼里、急在心头,邀请南浔区商务局原局长、“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正华到广安区把脉问诊,让龙安柚搭上阿里巴巴淘乡甜销售平台这辆“快车”。之后又联系到“散打哥”陈伟杰,采用公益活动的方式,通过直播免费帮忙销售龙安柚。

鑫农公司董事长王合川说,“这次活动让我们尝到了东西部协作扶贫的甜头,下一步我们要主动对接,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新颖的农产品销售模式,把龙安柚的口碑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