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95653

雅安市赴凉山州全覆盖看望慰问选派队员

www.gcdr.gov.cn (2019-01-24)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90116赴凉山州看望慰问援彝干部.jpg

为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力量和援藏援彝干部人才“暖心行动”的工作要求,及时了解我市选派队员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市委组织部牵头组建6个慰问工作组赴凉山州11个深度贫困县,对我市选派130名帮扶工作队队员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选派队员居住地、派驻单位等,了解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召开专题慰问座谈会,听取选派队员工作汇报、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勉励大家沉心静气、不畏艰难,主动担当、创新实干,助力打好凉山精准脱贫攻坚战。广大选派队员纷纷表示,党委、政府的关怀,让每一名综合帮扶干部激情倍增,一定牢记组织的重托、家人的嘱托,变压力为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主人翁的担当精神摆正位置、贡献力量,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立足岗位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树立雅安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