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62107

绵阳市召开2019年挂职干部人才迎春交流会

www.gcdr.gov.cn (2019-01-22) 来源:绵阳市委组织部

1月21日,绵阳市市挂职干部人才迎春交流会召开。本次交流会分为“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深入部分来绵挂职干部负责、协助、参与的项目一线调研,第二阶段,开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安排干部一处邓雪兵同志全程参加、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胡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出席座谈会。

旋转 F95B7FD238D07DB977227B72018AB0E7.png

中铁二院来绵挂职干部岳辉介绍推动动车公交化运营情况

中物院来绵挂职干部曾和荣介绍中物院与绵阳在军民融合方面成果

中国社科院来绵挂职干部武鹏介绍推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情况

衢州市来绵挂职干部贵丽青介绍“挣薪金、赚溢金、入基金”扶贫新模式

实地调研阶段,邓雪兵同志率全体挂职干部先后实地考察了皂角铺铁路物流基地、中科国兴(绵阳)科技有限公司、北川县柯城-北川扶贫协作产业园项目、安州工业园区等项目,由挂职干部在项目一线介绍挂职成果,相互交流、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17名来绵挂职干部人才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言献策”主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系统加强科普建设,从娃娃抓起,营造热爱科学的社会氛围”、“引入双一流大学建分校、聚人才”、“加强语言文字工作,大力推广普通话”、“完善一体化服务体系,深化放管服”、“重点项目专班制,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向纵深发展”等多项建设性意见。

绵阳市委副书记胡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挂职干部人才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人才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胡滨要求各位挂职干部人才要认真当好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参谋助手,继续为绵阳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调动和运用广泛的人脉资源、信息通道,继续为绵阳发展牵线搭桥,促成更多更好的发展项目、先进经验、优质的资源在绵州大地落户生根;要继续严于律己,以挂职工作为契机,既练本领、练能力,也炼作风、炼品质,维护好形象,留下好口碑。

绵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刚同志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