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44408

王正谱在遂宁市调研时强调 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www.gcdr.gov.cn (2019-03-14) 来源:四川日报

3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遂宁市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确保工作任务落实,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地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

在遂宁期间,王正谱先后前往遂宁市河东新区、经开区、船山区、安居区和蓬溪县、射洪县、大英县,深入农村、社区、企业车间、产业园区和项目建设现场,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当地干部、基层党员群众、致富带头人和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对基层党组织建设、非公企业党建、农民工回引培养、村集体经济发展、人才引进服务和干部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王正谱强调,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着力点,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抓实基本教育、基本建设、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结合实际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紧扣区域协同、县域经济、产业发展选干部配班子,改进领导班子考核方式方法,做好干部档案管理等基础性工作,提高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大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依托园区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加大力度从外出优秀农民工中回引人才,精耕细作人才服务工作,切实把各类人才集聚到治蜀兴川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