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997755

荣县在组织系统开展“荣州组工能力提升行动”

www.gcdr.gov.cn (2019-04-19) 来源:自贡荣县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对组织系统自身建设的要求,持续提升组工干部做深做实县委决策部署的能力,荣县在全县组织系统开展“荣州组工能力提升行动”。

(1)办好“组工讲坛”。每月开展“组工讲坛”,会前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市县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开展业务知识讲座,通过组工干部上台讲、邀请专家领导讲、优秀典型示范讲等方式,提升组工干部专业能力。

(2)做精“组工笔会”。持之以恒开展“组工笔会”活动,全体组工干部每周至少撰写1篇高质量评论文章,每月至少撰写1篇高质量组工信息、党建宣传文章,每季度组织开展评选表扬。

(3)评选“最亮组工”。在全县组织系统开展“最亮组工”评选活动。每季度评选4个最亮股室,10名最亮组工干部(县委组织部机关5名,其余党组织5名),对评选出的股室、干部进行通报表扬,在县委组织部部机关荣誉栏张榜公布,评选结果作为干部评先评优、提拔使用的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