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46196

四川德阳:“党建服务包”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www.gcdr.gov.cn (2019-04-1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网

去年以来,四川德阳市聚焦突出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党建服务包,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该市以习近平总书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为内容,深入开展政策宣讲,把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纳入各级党校、干部学院课程,将民营企业家纳入各级干部人才教育培训总体规划,提高驾驭市场经济、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组织领导,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商会和重点民营企业制度,注重在企业出资人评先奖优时考察其支持和开展党建工作情况,持续加强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发挥推动创新转型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争创党建示范企业等作用。实行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制度,用“民营企业满意不满意”衡量“干部工作到位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