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98717

眉山市彭山区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流动党员党支部暨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正式挂牌

www.gcdr.gov.cn (2019-04-22) 来源:眉山彭山县委组织部

4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流动党员党支部暨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挂牌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中共眉山市彭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彭山籍在藏流动党员及创业就业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同志和彭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远教中心主任先张玉宣读了成立党支部、工作站和任命相关负责人的文件,并对新成立的机构授牌。彭山籍西藏经商务工党员杨万福被任命为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和工作站站长。

会议对流动支部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农民工流动党员党建工作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今后将以驻外流动党员党支部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对在外务工经商流动党员的支持和帮助,要求流动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筑强战斗堡垒,带领党员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希望两地共同努力下,把彭山驻拉萨市流动党员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彭山区参会同志与流动党员及创业就业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西藏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

会议还观看了彭山宣传片《开放彭山载梦先行》。参会的彭山在藏的优秀儿女深刻感受到家乡发生的巨大改变,表示将和家乡一道,踏着改革开放的铿锵步伐奋力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