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12945

爱心传递手拉手 公益传承心连心

www.gcdr.gov.cn (2019-04-23) 来源:德阳绵竹市委组织部

2019年4月20日—4月21日,经绵竹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协调,以“点滴付出汇集爱心之流,希望光芒点亮前程之光”为主题的绵竹甘洛一家亲第四期公益活动,在甘洛县里克乡里克村举行。县级帮扶单位甘洛县审计局、绵竹市民政局、里克乡乡村综合帮扶工作队、绵竹爱之援义工协会、绵竹市新联会、里克乡中心校、则拉乡中心校、玉田镇中心校及里克村幼教点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歌声舞蹈中拉开帷幕,先后开展了志愿者与小朋友间的趣味互动游戏活动,彝族小朋友演唱《请到我们甘洛来》歌曲并表演彝族传统舞蹈,志愿者对里克村村民进行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成立甘洛县玛薇志愿服务队并授旗,启动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项目(由歌路营慈善基金会分别向里克乡中心校、则拉乡中心校、玉田镇中心校捐赠价值7000元的设备,用于睡前、起床时播放故事的方式陪伴留守儿童,改善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捐赠学习用品、书籍、体育器材和衣物等物资共计15193元,同时绵竹志愿者现场捐赠近2000元物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小朋友的活动内容,提高了村民的禁毒防艾意识,改善了幼教点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彰显了绵竹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的公益心,有效促进了绵甘两地公益文化交流。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