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48053

泸定县“校校合作”成功签约

4月23日,泸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李利平率县委党校一行来到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就泸定县委党校和州职校开展“校校合作”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并围绕深化“校校合作”机制和模式进行了座谈。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辉,以及州职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大成就两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会议强调,要抓住“校校合作”机遇,签约和授牌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对接、强化交流、深化合作,在师资、课程、基地等资源方面加强整合,实现机制共建、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推动县校共同发展。要提高合作质量,拟定合作目标,明确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促进“校校合作”有质的变化和量的提升。要在课程开发上共同努力,用好用活我县红色教育资源,围绕打造“三农型”干部和农村实用技术人才设置精品课程,为州县奋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储备一批规模宏大、结构合理、敢于担当的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