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76569

内江市市中区现代服务业创新创业园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

www.gcdr.gov.cn (2019-04-24) 来源:内江市中区委组织部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市中区及时对符合条件的市中区现代服务业创新创业园帮助组建党支部。4月22日,市中区现代服务业创新创业园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及书记,进一步规范园区党建工作。区商务经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冷炎、区委组织部干部庞敬宇到会指导。

会后,区委组织部、区商务经合局共同向新成立党支部授牌,并赠送党旗、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建书籍100余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川带领下,面向宣誓墙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冷炎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强化法制观念,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使党支部成为促进入驻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二是将思想政治工作与为企业分忧、为职工解困结合在一起,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和职工解决困难、办实事,不断增强党组织在园区的影响力;三是党员要学在前、想在前、做在前,当好党在经济建设中的“排头兵”,为企业竞争力的提升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