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25722

中共康定市委组织部召开5月工作例会

IMG_7722.JPG..jpg

5月7日,康定市委组织部召开5月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学教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王正谱、蒋天宝同志在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大兴调研之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正谱同志为全省组织部机关干部作的专题党课》等内容,学习了康定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以及“12340”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相关知识。会议还全面总结了2019前期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部机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党建、干部、人才、老干部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抓好今年重点工作。要明确任务,有序把握工作动态。按照目标任务,制定每月工作清单,把握工作重点,掌握工作进度,做到有安排、有督促、有效果,科室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注重统筹兼顾,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创新思维,有力推动工作提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主动适应、创新思路、推崇出新,在解决实际问题和矛盾中抓落实、求发展、创新优,以系统化的创新思维推动组织工作提质提效。要从严自律,有标提升德能勤绩。要有甘为人梯、淡泊名利的胸襟,有率先垂范、慎独慎微的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务实谋动,有机结合知行合一。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联系,抓住问题关键,有的放矢,做到“谋定而后动”,要掌握和运用正确的思想方法、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