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41261

资阳公开引进209名高层次人才

www.gcdr.gov.cn (2019-06-19) 来源:四川日报

6月15日,资阳市正式开通人才招聘通道,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一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此次公开引才共设定岗位209个,包括市属全额拨款事业岗位、市属医院事业岗位、重点企业招聘岗位。其中,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主要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四川省委组织部考录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包含的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任职资格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医院和企业急需专业技术人才,主要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任职资格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据悉,此次引进的人才将纳入资阳市高层次人才队伍管理,享受《资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办法》规定的生活资助、住房资助,以及配套的子女入学、医疗服务以及其他保障服务方面的优惠政策。各项资助加起来,一名博士5年可获最高资助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