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12278

四川珙县:流动党课“搬”进救灾帐篷里

www.gcdr.gov.cn (2019-06-21) 来源:宜宾市珙县委组织部

“这场党课教会了我谣言信不得、传不得,我们党员就是要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宜宾市珙县巡场镇河口村受灾党员刘兴华在珙县最大的灾民安置点听完流动党课后深受启发,当场就表示要用不变初心和实际行动切实当好合格党员,做好带动救灾、服务群众的先行者。

据了解,连日来,珙县针对灾区党员群众受地震影响情绪波动较大、容易轻信谣言、产生负面情绪等问题,精心选配经验丰富的党课师资力量,主动将“坚守初心·心手相连”抗震救灾流动党课“搬”进灾区安置点的救灾帐篷区,率先在党员灾民中宣传党的政策、抗震救灾举措和灾后重建想法,进而扩大覆盖推动抗震救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流动党课前,所有聆听党课的党员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将积极走在前头,带头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