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56107

石渠县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6月23日上午,石渠县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袁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林主持会议。

63031570ad4299c9ea8dd78cd5c0d8c.jpg

会上,就“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入户调查及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业务讲解培训;安排部署全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对标中央、省委、州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回头看大排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握回头看大排查要求,统筹组织资源,制定实施方案,摸清基本情况,研究提出针对性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配强人员力量,严肃工作纪律,保障具体组织实施,逐项逐户对照销号,确保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要求,彻底排查核实;要聚焦问题短板,落实整改措施;要聚焦操作流程,抓好业务培训;要聚焦成果运用,巩固奔康基础。

在家县级领导,各片区工委,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场)长、扶贫专干,县级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州属驻县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寺管会负责人,11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和52个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