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95772

德阳市社会组织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www.gcdr.gov.cn (2019-06-28)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20190628德阳市社会组织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jpg

6月27日,在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的指导下,德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我市50余家社会组织的200余名党员、从业人员代表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观看演出并讲话。张兴鸿代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向全市社会组织的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支持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兴鸿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两新”党建工作,“党旗红,企业兴,企业发展,党引领”和“听党话、跟党走”已成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全体企业家、出资人、负责人、职工的共同目标及共识。希望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和党建促进会继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努力营造全市社会组织与党同心同向的良好氛围,为把德阳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并为入党时间在6、7月的27名社会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为6家新单独组建的社会组织党支部及3家被评为“三星级党组织”的社会组织党组织进行了授牌。在文艺汇演中,来自各社会组织的党员和从业人员共百余人陆续登台表演,通过合唱、舞蹈、武术等多种形式,回顾我们党九十八载的风雨兼程、峥嵘岁月与辉煌成就,将党建同青春、事业、梦想紧密相连,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员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