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45358

九龙县:坚定信念跟党走 庆祝建党98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下午,九龙县离退休第一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分管老干工作的副部长魏智武列席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紧紧围绕“坚定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畅所欲言。畅谈新中国的强大,畅谈祖国取得的丰功伟绩,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论如何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表率优势,做到退职不退党,离岗不离党,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现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情况下,共享发展的成果。

离休干部江郎阿牛说:“共产党是最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党,共产党好了,我们的生活就好了,群众就满意了。从参加工作至今,我从不搞特权,不搞特殊,从来没有用自己手中的权利谋取过私利,从而得到组织上的信任。在工作中,始终谨慎用权。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高度信任和坚守,特别是在国家建设的困难时期,有些人不敢当干部,怕吃苦,要回家务农,当了逃兵,当时,自己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坚守一份事业。现在,退休了,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本色。今天,看到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非常高兴。回顾走过的经历,非常自豪,自己没有给党组织抹黑,牢记自己是共产党的一份子,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老干部们满怀激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的不平凡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和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永葆老党员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精神风貌,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为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和谐小康新九龙贡献自己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