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88974

甘孜州召开全州2019年公务员工作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业务培训会

www.gcdr.gov.cn (2019-07-04) 来源:甘孜州委组织部

6月28日,全州2019年公务员工作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业务培训会在州民干校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州公务员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务员工作。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彬出席并作讲话,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光主持会议,18个县委组织部长、分管、专干,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州委组织部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州委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组织人事部门抓实思想建设,强化源头把控,坚持改革创新,健全完善机制,创新推进公务员队伍建设,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州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贯彻落实公务员法为主线,以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为重点,不断加强公务员制度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公务员工作质量和水平,激励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在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标准,加强政治训练和政治历练,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二是严把进口质量,加强培训锻炼,强化从严管理,注重激励保障,着力提升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坚持政治上激励、力量上充实、工作上支持、待遇上倾斜,加大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力度;四是高度重视,把握核心要义,精心组织实施,严明工作纪律,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五是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加强配套政策制度建设,抓好具体政策落地,有力推动新公务员法落地落实;六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提升业务水平,严明纪律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公务员管理工作者队伍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