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992377

九龙县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7月4日,九龙县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章党史、国情国史和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乡镇、各行业10个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章党史、国情国史、民族团结知识为主要内容,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为一体。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阵容整齐,争先恐后,答题踊跃,对答如流,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素质。对抢答中违规或回答错误的,主持人及时将题抛向观众,观众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台上台下同步互动,浑然一体,气氛热烈。经过1个多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激烈角逐,最终,政府系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党群系统代表队、三垭片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教育系统、大河边片区、呷尔片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乌拉溪片区、湾坝片区、省州属系统、公安系统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领会了党章党史、国情国史和民族团结知识的深刻内涵,丰富了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党员忆初心记使命,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积极性,促使广大党员踊跃投身到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和谐小康新九龙各项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