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011217

“自贡人才之家”揭牌投入使用

www.gcdr.gov.cn (2019-07-05) 来源:自贡市委组织部

微信3.1-1.jpg

 

7月2日,“自贡人才之家”揭牌仪式在卢卡小城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为人才之家揭牌。刘敏指出人才公寓及活动中心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立足人才强市战略,落实“盐都人才新政”,优化我市人才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爱。刘敏强调要始终把人才作为引领支撑自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突出政策、平台、服务三大保障,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搭好人才交流平台,常态化开展人才座谈、沙龙等活动,助力创新创业发展。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精益求精,把“自贡人才之家”办出特色、办得温馨。

微信3.2-2.jpg

微信3.3-3.jpg

微信3.4-4.jpg

本批次市级人才公寓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位于金域华府、卢卡小城,按照拎包入住标准打造,精装修并配备家具、家电等生活设施,楼栋底楼打造600平方米人才沙龙多功能活动中心,兼具书社、茶社、会议、健身等功能,为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安居环境。

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投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