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029162

雅江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座谈会

7月1日,雅江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扬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这既是对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雅江而努力奋斗。县委书记刘宗建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旦灯主持。

会上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是我们党突出的特点和优势,是每名党员干部的必备品格。只有具有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党的团结统一才有坚实根基。

会上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凝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战斗力。一要精心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要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五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六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对标学习先进,凝聚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一要在真抓实干上向先进典型学习。二要在率先垂范上向先进典型学习。三要在亲民为民上向先进典型学习。

会上,通报省委、州委表彰(表扬)决定;宣读县委表彰(表扬)决定;向受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获奖代表发言。

会上被表彰和表扬的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是全县214个党支部和3512名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是全县113名第一书记和159名驻村工作队员中的优秀代表经过了层层推荐、仔细斟酌和认真筛选在他们当中有致力乡村发展、造福百姓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有扎根基层、教书育人的“优秀园丁”有立足岗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默默奉献、净化绿色雅江的“环保卫士”有严格执法、履职尽责的“法律卫士”有艰苦创业、争当标兵的个体经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