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28364

四川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主要领导任职宣布

www.gcdr.gov.cn (2019-08-01) 来源:干部四处

图片1.png

7月31日,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召开干部大会,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宣布省政府任职通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立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主任代永波作了表态发言。

杨洪波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对铁路和机场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省发展改革委、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要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敢于担当、敢作敢为,把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谋划和重大部署转化为推动全省铁路和机场建设的实际行动。要抢抓发展机遇,超前谋划铁路建设规划,全力做好川藏铁路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出川铁路大通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城际铁路建设,扎实推动全省机场建设,努力推动全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洪波同志强调,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作为设在省发展改革委的挂牌机构,要加强团结协作,注重多部门协调配合,做到齐心谋事、并肩干事、合力成事;要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省发展改革委、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在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中的重要作用;要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图片2.png

代永波同志,1965年11月出生,四川渠县人,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畜牧专业,农学学士,历任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处长、项目管理协调处(省重点项目办)处长(主任),省铁路和机场办专职副主任兼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