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56743

四川省委组织部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19-08-02) 来源:规划办

2019年7月3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在花园宾馆召开,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主持会议,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公务员二处,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校友会、团委、研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华中科技大学在川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选调生1.png

座谈会上,10位华中科技大学在川选调生代表汇报了参加工作后的收获与体会,对四川省各级组织部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华中科技大学领导、老师的关爱关注表示感谢。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简阳市常家坪村扶贫干部肖天表示“要将奉献作为人生永恒的底色”,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王旭表示“信仰是黑夜中的启明星,选调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广安市委编办彭杰提到“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要干好”。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华科精神,牢记选调生的初心使命,增强学习本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锻造干净、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早日成为一名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选调生。

选调生2.png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代表学校对四川省委组织部大力培养和关心关爱选调生表示感谢,介绍华中科技大学是一所“在朝阳中诞生、与共和国共成长、在改革开放中腾飞、在新时代奔向‘世界一流’”的学校,并围绕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三个问题与选调生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加大与四川的战略合作、人才交流力度。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对华中科技大学给予四川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吸引更多有家国情怀、踏实肯干的优秀学子,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源源不断地人才支撑。同时也希望在川选调生茁壮成长,做一名有信仰、有担当、有底线的选调生,在巴蜀大地书写新时代的人生篇章。